總統府發言人馬瑋國昨(二十三過濾器)日表示,馬英九總統將於這月三十日與總統當選人蔡英文見面。為讓交接過程順利流暢,並在中華民國憲政史上,留下一個政府順利過渡的正面示範,馬英九總統欣見馬蔡會的順利成形。

馬瑋國表示,昨(二十三)日上午十一時三十分,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召集府內相關人員,舉行卸任政府交接小組會議。曾永權在會後主動致電民進黨秘書長吳釗燮,建議卸任及接任政府之交接小組於下周五進行雙方第二次會談。一小時後,吳釗燮回電,建議在雙方交接小組進行第二次會談之前,先進行馬蔡會(馬英九總統及蔡英文總統當選人)及張林會(行政院長張善政及新境界基金會執行長林全),再進行交接小組會議,並建議馬蔡會於三月三十日或四月二日舉行。曾永權在請示馬總統之後,確定馬蔡會在三月三十日舉行,並隨即回覆吳釗燮表示同意。

濾水器水世界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934E37E15D90A43B
arrow
arrow

    angelrubyv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