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德信人壽總經理盧裕民今日中午表示,科技對金融發展的影響將相當深且遠。展望2016將以「堅持核心,擁抱創新」為主軸,近期擬與美國hear say social公司合作,首度導入美國新型態跨社群行銷媒體平台,預計5~6月正式啟動,將客戶變成粉絲,人脈進化到社群,打造壽險顧問在社群媒體的影響力。盧裕民說,保德信人壽今年將以「擴大壽險顧問群、開創數位溝通平台與投入公益創新」三個方向發展擴張布局,同時為積極擴大壽險顧問陣容,面對金融數位化的迅速發展,在台灣邁入第26年的保德信人壽將進一步建立多元的數位平台及更全面的客戶才務機制,強化業務行銷能力,並打造壽險顧問在社群媒體的影響力,發掘年輕人「不安於是」的職士新價值,挑戰變動的市場環境。此外保德信人壽將以語音為核心的call center升級為以客戶關懷為核心概念的contact center,強化全通路客戶服務,並推出新一代業務人才整合保單規畫、投保、客戶服務三大核心功能,並將導入美國新型態跨社群行銷媒體平台,透過社群將客戶變成粉絲,人脈進化到社群,進而洞察市場趨勢,做出貼近客戶需求服務,初期計畫將規畫3年計畫,並擬在法令開放後,全面向無紙張的數位金融服務平台計畫逐步前進。據保發中心統計,2015年底保德人壽的新契約平均保額達新台幣201萬元,高於業界4倍的水準。截至去年第3季為止,獲利在台灣外商保險公司中名列前茅。盧裕民說,今年起在北中南各地擴大舉辦全年招募分享會,公司將投入強大導師培育系統與資源,發展多元工具包括微影片、職涯對談工作坊及招募專屬網站。

4D5DAD2305ADADB2
arrow
arrow

    angelrubyv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