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週年紀念酒特製的250公升規格酒桶,經拍賣後所得捐贈給大自然保護協會。

水塔濾水器特派記者蔡慶輝/廣州現場報導,攝影

工藝極致、文創盛會,精綻炫麗!展現如同珍貴歷史寶藏及飲食文化的永續傳承,這場由全球知名策展人 Hervé Mikaeloff 為首,邀請全球七位才華洋溢藝術家,藉由奇異的音樂、聲光、舞台及裝飾文創藝術,妝點了軒尼詩(Hennessy)這個法國最富聲譽的干邑白蘭地(Cognac)酒廠、建廠 250 年來家族歷史的傳奇故事.....這場世紀級規格的巡迴展首演,在中國的廣州炫麗登場!

▲策展人Hervé Mikaeloff(左)、軒尼詩歷史文物保存家Raphaël Gérard(右)

「軒尼詩 250週年卓越之旅全球巡迴特展」,是一系列極具意義的文化慶祝活動,在尋找軒尼詩家族歷史的同時,在秀展中,同樣的融入了時尚、精品、科技與人文藝術的極致!

透過國際知名當代藝術家的視野,娓娓道出品牌故事,細看軒尼詩珍貴歷史寶藏及文化傳承。由全球知名策展人Hervé Mikaeloff為首,邀請全球七位才華洋溢藝術家,展現軒尼詩250年來家族歷史傳奇故事、頂級釀酒工藝及文化創意。

過濾器選擇▲軒尼詩家族第八代傳人Maurice Hennessy

▲酒窖總釀酒師Yann Filliox

▲軒尼詩品鑑委員會全到了廣州,出席250週年全球巡迴特展首站活動。

釀酒工藝及文化創意如何融合聚焦?酒窖總釀酒師Yann Filliox表示,軒尼詩延續250年的核心價值是在持續忠實傳遞製酒工藝的智慧,未來仍會世代相傳。軒尼詩家族第八代傳人Maurice Hennessy在特展中,對軒尼詩家族與費爾沃家族的世代傳承表達了他的感恩;他並對藝術家Charles Sandison創作的兩個家族世代的故事裝置藝術最為有感,它敘說著無止盡的傳承。

▲(左圖)Tale of Two Families兩個家族世代的故事:透過視覺藝術家Charles Sandison以文史資料以及家族信件,將兩大世家具有意義的代表性歷史書信及畫面,透過拋光鋼鏡面反射,展現無止盡的隧道懸浮於其中的錯覺。250週年慶紀念年的特寫(右圖)

廣州首站的特展活動,邀請了亞洲上百位貴賓參與,特別為250週年調製的紀念酒,展現了豐潤、飽滿、剛勁的風味,軒尼詩將限量250桶的其中一桶拍賣,所得捐贈給了大自然保護協會。Maurice Hennessy表示,軒尼詩已大幅減少農藥的使用,還投注60萬歐元成立基金會,進行有機對抗葡萄疾病的研究。

軒尼詩250週年卓越之旅全球巡迴特展

「軒尼詩250週年全球巡迴特展」自2015年3月至9月於全球五個城市巡迴展覽,3月19日於中國廣州於國際知名建築師札哈˙哈蒂(Zaha Hadid)所設計之廣州歌劇院為首站,五月抵達俄羅斯莫斯科,七月於紐約,八月於南非約翰尼斯堡,九月則以法國巴黎作為終點站。

「軒尼詩250週年全球巡迴特展」由國際知名策展人Hervé Mikaeloff、舞台設計師Nathalie Crinière及軒尼詩歷史文物保存專家Raphaël Gérard所共同規劃。於佔地超過180坪之藝術空間,以現實與虛擬方式展現當代藝術家的作品和裝置,以裝置藝術、舞蹈、音樂、影片及畫作展現軒尼詩家族的傳奇故事及釀酒工藝。

軒尼詩250週年紀念酒款

為軒尼詩歡慶250年的製酒卓越工藝,軒尼詩酒窖總管(總製酒師)顏˙費爾沃(Yann Filliox)特別推出一款極品佳釀-「軒尼詩250週年紀念酒款」,自2010年起,費爾沃即與品鑒委員會一同精選費爾沃家族50年來於酒窖所珍藏之生命之水,而這些生命之水正是代表著過往費爾沃家族其中一個世代珍收藏與陳年,由現今酒窖總管,同時也是費爾沃第八代傳人的顏˙費爾沃(Yann Filliox)進行挑選與調合。為了呈現最高品質,顏˙費爾沃特別請軒尼詩桶匠手工訂製250個,容量為250公升的利穆贊(Limousin)橡木桶。

軒尼詩250週年紀念酒款色澤展現明亮、溫暖的琥珀色調,香氣上呈現濃郁飽滿結合著苦橙、新鮮荳蔻、甘草、風乾薄荷葉及展現出獨特的蕃紅花風味香氣。當酒液滑過整個味蕾,展現極度優雅,尾韻細緻而悠長。

軒尼詩250週年˙時光膠囊

軒尼詩長久守護著生命之水,等待著生命之水陳年至巔峰之際進行調配,就像是時光膠囊保存著過往的珍貴記憶一樣。軒尼詩250週年之際,同時打造時光膠囊,將隨著全球特展巡迴全球,邀請全球各地消費者留下一段話、值得紀念的照片,與未來50年人們對話。巡迴結束時,軒尼詩也將這個時光膠囊完整保留於干邑區50年,就像生命之水靜靜陳年於軒尼詩酒窖中,於2065年時開啟。而「軒尼詩250週年˙時光膠囊」也將在4/11-4/17來到台灣,邀請台灣消費者一同加入全世界的聲音,進行一場與未來50年世代的對話。

▲透過優雅的模特兒走秀,展示軒尼詩250週年紀念酒的成就與魅力。全戶濾水器

250週年,軒尼詩邁向新世紀

致力於釀造頂級干邑(Cognac)的軒尼詩,於2015年邁入第250週年。理查?軒尼詩於1765年創辦這個歷經八個世代家族相傳的品牌,代表著橫跨二個半世紀的歷史與藝術傳承。

軒尼詩於1765年創立以來,即以前膽性眼光為世人精心挑選並保存珍貴的生命之水,隨著世紀的更迭,軒尼詩酒窖已累積了難以估算的珍寶,除了許多珍藏50年以上的陳年生命之水,更有出自西元1774年設立的創始人酒窖(Founder's Cellar)的生命之水,這些陳年的生命之水將釀製成一瓶瓶軒尼詩干邑,獻給全球卓越品味人士。Bernard Peillon軒尼詩全球總裁暨營運長表示:「軒尼詩不僅為頂級干邑的代名詞,創辦人理查˙軒尼詩先生以前膽性眼光決定未來數百年後干邑的品味,可謂為與時代俱進的先鋒。」

2015年為軒尼詩250週年,透過品牌獨特的釀酒工藝、家族傳奇、突破創新及持續成長,造就軒尼詩250年的輝煌歲月。今日,這些特質都為品牌的標誌,在LVMH集團內持續閃閃發光,持續打造世界頂級的干邑品牌。【ETtoday提醒讀者:青少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安人有保障】



正妹實況打LOL室友喝醉晃奶

花1200元買魔杖麻瓜媽卻笑樹枝

女窗邊裸露拍寫真路人抬頭噴鼻血

冷氣團到變冬天凍9度周末雨停

她轉不開瓶蓋男同事神回被推爆

醫學生解剖不敬大體老師給教訓

白沙屯媽鑾轎至民宅幫遇煞孩祈福

追到手後就變得冷淡他神解答..

阿嬤教孫女寫功課網友唸完笑翻

雙性戀人妻告白:我愛上了小姑

閃魏家好棒!三太子叩媽祖:女神

吃不飽她嘆:30多歲男人都很軟

新房子「生菇」房東反被網友酸

他打手槍被抓包竟成姊洩慾玩具

C2517F6726B28FC9
arrow
arrow

    angelrubyv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