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自來水公司辦理水里溪既有取水口整治工程,水里、竹山、南投、草屯約2000戶明天減壓供水2小時,竹山設5處臨時水站。經濟部台灣自來水公司第四區管理處今天表示,辦理「水里溪既有取水口整治工程」,因工程需要,須進行管線改接,水里鄉、竹山鎮、南投市、草屯鎮等部分地區,明天下午1時起減壓供水2小時,影響約2000戶,部分管線末端用戶或地勢較高地區停水較久。台水第四區管理處表示,為減少縣民不便,水公司全體動員,並派出水車供水、設置加水站,相關監造主管明天也會到施工現場督導,了解整備情形及進度,盼縮短減壓供水時間,儘速恢復供水。台水第四區管理處表示,因應可能停水狀況,竹山鎮內水公司竹山營運所、台中客運站前、竹山鎮公所前、雲林國小、中和國小,設置5座2公噸容量的臨時供水站給民眾取水,詳洽049-2642074。

FB6B0A846EAA3DB5
arrow
arrow

    angelrubyv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