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台北市女童命案,魏明谷縣長關心校園安全,特於日本透過越洋通訊指示教育處長林明裕會同彰化縣警局長楊崇德於昨(三十)日上午視察平和國小及彰興國中等二校;首站前往彰化市平和國小視察,另外,教育處督學亦分八大區,會同各分局長共同視察學校校園安全,落實校園安全維護工作。

縣教育處長林明裕表示,「警力有限,全戶過濾器民力無窮」,縣府將透過區域聯訪,協調各鄰里社區巡守隊加強巡守的密度及時間,並不以鄰里為界限,建立交叉綿密的巡守網。再來,將運用營養午餐節省的六千萬元經費,挹注於加強校園電子科技防護能力。

縣警察局長楊崇德指出,針對校園安全部分,除過濾器選擇了平日於校園巡邏之外,將加強與校園警衛或管理人員的溝通,以瞭解校園最新概況,並在學生上下學時,加強警力,協助學童放學交通疏導與安全維護。

為提濾水器水世界高校園安全預警功能,彰化縣政府於去年八月擇定文開國小及靜修國小為「智慧型電子防護圍籬系統」試辦推行學校,強化監視攝錄影機功能,在外人入侵時即時告警。F0E71FF93CA7D303
arrow
arrow

    angelrubyv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