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總統艾爾段(Tayyip Erdogan)今天(29日)表示,他這個星期在華府出席核子安全高峰會的時候,將與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會談。這項說法平息了外界對艾爾段是否與歐巴馬見面的猜測。

至於會談的時間和議題,艾爾段表示,這要看情況。

艾爾段是在出訪美國之前的記者會上,發表以上的評論。艾爾段也將在峰會期間,會晤其他國家的領袖。

艾爾段指出,他希望美國當局採行措施,以遏止與伊斯蘭傳教士葛蘭(Fethullah Gulen)有關的運動組織所經營的網路學校。

葛蘭是居住在美國賓州的土耳其人,疑似葛蘭信徒的土耳其警方和司法界人士,對土耳水塔過濾器其政府官員展開了貪污調查。 濾水器

1名土耳其裔伊朗人的黃金交易商,上星期在美國佛羅里達州遭到逮捕,他是這起貪污調查的核心人物;不過艾爾段表示,這不會讓他耽心。

第四屆核子安全高峰會(Nuclear Sec過濾器選擇urity Summit,NSS)預定3月31日至4月1日在華府舉行,將有來自全球52個國家的領袖,以及聯合國、國際原子能總署、國際刑警組織、歐洲聯盟(EU)等4個國際機構的領導人共同出席。F0E71FF93CA7D303
arrow
arrow

    angelrubyv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