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12日扭傷腳踝停賽迄今,金州勇士替補前鋒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休養超過三周,他已經缺席12場比賽。不過伊古達拉今天開心的宣布,他即將傷癒歸隊,季後賽前就能重新回到勇士輪換陣容。伊古達拉是在對波特蘭拓荒者的比賽和拓荒者後衛里拉德(Damian Lillard)拚搶時扭傷,這一扭讓他至少必須休養4-6周。伊古達拉說:「里拉德只是在打籃球,這是正常動作和競爭,這種情況比賽裡總會發生,你不能去責怪那些打球拚命的球員」。本季場均7.3分、4.1籃板、3.4助攻,伊古達拉一直是勇士板凳上的「超級武器」,當勇士擺上迷你小個子陣容時,伊古達拉就是勇士教練最佳選項,他不但是防守尖兵兼籃板手,更是進攻端勇士最可怕的武器之一。養傷期間伊古達拉也發現了勇士現在面臨的問題,因為各隊都在防守柯瑞(Stephen Curry)方面做了很大改變和部署,全面封鎖限制柯瑞的進攻、投籃和傳球。當然,伊古達拉也發現他復出之後,球場上能擁有更多出手機會和空間。

878E01DAFA270A91
arrow
arrow

    angelrubyv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