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igo桃猿隊在桃園球場贏球後施放煙火,已成球隊傳統;本季從3月19日開幕戰等到今天,終於不用再等下去。猿隊今天靠陳俊秀單場5分打點,加上統一獅隊5次失誤奉送7分,終場以12:7獲勝,告別開季主場最長7連敗紀錄,期盼20天的的勝利煙火,在3434名球迷眼前上演,全隊都鬆了一口氣,也向最近6連敗紀錄說再見。猿隊贏球後,上半季戰績3勝9敗,總教練洪一中說:「總算止敗了,有看到球員的拚勁,但目前成績不理想,還要繼續加油。」陳俊秀4打數2安打,3局下轟出左外野兩分砲,本季第7轟出爐,和中信兄弟隊林智勝並列全聯盟第1,5局下滿壘時追加二壘打,單場5分打點成為勝利功臣,獲選此役MVP。他表示,在主場等了那麼久,贏球感覺很開心,當然會想競爭全壘打王,重點是做好自己本分,每天好好準備,幫助球隊贏球最重要。

陳俊秀(中)賽後表示,在主場等了那麼久,贏球感覺很開心,記者藍宗標/攝影

分享

陳俊秀獲選單場MVP,賽後和LamiGirls一起跳舞,慶祝本季主場首勝。 記者藍宗標/攝影

分享 【中央社/桃園7日電】開季主場7連敗以後,Lamigo桃猿今晚靠著4棒陳俊秀本季第7轟、單場5分打點的MVP表現,12比7擊敗統一獅,桃園球場的夜空終於綻放勝利煙火。Lamigo桃猿最引以為傲的是主場氣勢,去年37勝23敗,勝率6成16;今年開季主場連7場吞敗,賽後勝利煙火直到今天才升空。現場3434名球迷大部分是地主桃猿球迷,留到最後一刻,領隊劉玠廷也在場邊一起欣賞這久違的勝利美景。桃猿隊第4棒陳俊秀在第3局從統一獅新秀林子崴手中,敲出本季第7支全壘打,另外在第5局清壘二壘安打,總共打下5分打點追平個人單場最高紀錄,賽後獲選單場MVP。賽後陳俊秀站上頒獎台,隊友躲在後面潑水慶祝,他淋了一身濕同時接受訪問,「非常開心,很久沒有在主場拿下勝利,希望讓球迷也開心」。同時間在台中洲際的比賽,林智勝本季7轟、蔣智賢第6轟也出爐,開季全壘打榜競爭就很激烈。被問到想不想爭全壘打王?陳俊秀回答,當然很想,但是為了球隊,贏球比較重要,該助攻的時候也會助攻,「現在只想做好本分,準備好每一場比賽,其他都不管了」。去年冠軍隊目前戰績墊底,最近6連敗、主場7連敗終於在今晚止住,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說止敗當然高興,但是球隊現在成績還是不理想,還要再加油,不過也看到選手求勝的拚戰精神。

1C227A8FAC874CBF
arrow
arrow

    angelrubyv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