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情人終成眷屬?美國一名女教師瑪莉(Mary Kay Letourneau),18年前和她的學生發生性關係,不只兩度懷孕,還被判了7年徒刑才獲釋。出獄之後,女教師決定和男學生結婚,兩人共組家庭並育有兩個女兒,生活非常和樂。日前兩名當事人接受《ABC》專訪,回首當年的心路歷程。

▲女老師被關出獄後和學生共組家庭。(圖/翻攝自YouTube)

現年53歲的瑪莉,和31歲丈夫維力(Vili Fualaau)當年是師生關係,回顧當時,瑪莉用課餘時間協助維力完成美術作品,兩人因此相戀,後來還發生了性關係;維力13歲時,瑪莉就懷有身孕,也使得她被判入獄數周。獲釋之後,瑪莉依然無法割捨這段情感,她再度懷孕,被法院判處7年的徒刑。

維力在訪談中表示,他當時相當無助,想到監獄探望瑪莉卻被禁止,這讓他十分受傷:幸好瑪莉2004年出獄後,兩人便決定步入婚姻,還組成幸福美滿的家庭,一家和樂融融。

全戶濾水器



買墨魚回家切肚竟蹦出一尾...

濾水器選擇這種婚禮紀錄照新娘氣到快吐血

女歌迷爬上舞台自拍主唱踹下台

日本馬路神秘驚嘆號真相超爆笑

一開燈...天花板竟出現「色色der..

自慰被誰看到最尷尬?都說是她…

尼斯湖水怪現身?機器人發現..

千枚微型太空船探索外星生物

入伍或免役紅籤黑籤反應超誇張

假冒科學家捐精精障男生36子濾水器

驚!迪士尼公主一蒸飄出大嬸味

陰莖長腫瘤英人夫斷「鳥」求生

快遞滑手機撞賓利2cm洞賠15萬

睡著會升天?日電車「隱藏座位」

871DAE89BAFCA25B
arrow
arrow

    angelrubyv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