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教主」林冠綸又建功了!靠著林冠綸最後關頭連進2顆三分球,達欣昨天90比84險勝台啤,驚險躲過提前淘汰命運,不過達欣仍以1勝3敗落後,雙方季後賽次輪第5戰將於明天晚上7點,續在新莊體育館登場。

「這就像『瀑布效應』,我們只能往下,代表沒有退路,所以今天才能贏球,」達欣總教練邱大宗說,「除了林冠綸那2顆三分球,今晚最大的改變就在改用蔡峻銘上場,利用本土5號球員去拖垮台啤洋將歐布萊恩的體力。」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林冠綸分別在最後1分20秒與最後20秒各進1顆三分球,徹底摧毀台啤反撲氣勢,但他謙虛表示,這場勝利是靠大家。

被勇士總教練顏行書戲稱「近3年沒看過跳這麼高」的柳過濾器選擇昇耀,昨在延長賽包辦最後7分,幫助勇士86比81氣走璞園,戰局扳成2平。原本璞園有機會在正規賽贏球,林金榜讀秒階段抄到林書緯的界外發球,1個人快攻上籃竟然放槍,昨獲選本季年度最佳教練的璞園總教練麥班達表示,「我不怪金榜,那球是他防守拚來的,不管最後有沒有進。」

(中國時報)

濾水器選擇中時電子報運動專頁

水塔濾水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770B61915B863B25
arrow
arrow

    angelrubyv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