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白宮副國家安全顧問羅茲(Ben Rhodes)今天(21日)表示,對於有關俄羅斯將更多軍事物資移入敘利亞的報導,美國感到關切。

羅茲是在沙烏全戶濾水器地阿拉伯首都利雅德(Riyadh)的記者會上,作出以上表示。

在羅茲發表這項談話之際,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正和波斯灣合作理事會(Gulf Cooperation Council)各阿拉伯會員國的元首舉行高峰會,共同水塔過濾器商討強化對抗伊斯蘭國(IS)的力度。

波斯灣合作理事會包括有沙國、巴林、科威特、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卡達和阿曼等國,這次峰會除了討論共同對抗伊斯蘭國聖戰士之外,也將商討致力結束敘利亞和葉門的內戰。

歐巴馬在結束沙國的訪問後,今天稍後轉往英國和德國訪問。

全戶過濾器A2F08E0414AE293D
arrow
arrow

    angelrubyv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