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林志玲包包裡的糖果,竟然過期了快半年,若不是黃子佼搜出來要送給觀眾,這過期的糖,肯定被林志玲吃掉。林志玲上黃子佼節目,當場被要求搜包包,結果發現兩支手機、幾本筆記本、錢包(裡面竟放了一顆木頭章),和一些糖果,黃子佼當場跟林志玲要糖,說要送給答題的觀眾,女神大方答應,沒想到晚上工作人員整理糖果要送時,看到盒底的保存日期,才發現已過期5個多月,黃子佼只好在臉書上公告「歹勢,不送了!」黃子佼說:「其實我家裡也有很多過期食品,藝人工作量大,忙著專注,很多是生活白痴,生活就大而化之,不是常吃嘛,偶爾吃到一、兩顆過期是ok的,她自己說自己很好養,連過期的吃也沒關係,後來我有告訴她這件事,她也很驚訝,說幸好及早發現,否則對觀眾不好意思。但很多觀眾仍不管,表示就算過期也要拿到。」

黃子佼(左)訪林志玲時搜了女神的包包,還把她放包裡的糖果拿出來要送給觀眾。圖/黃子佼臉書

分享

林志玲包包裡的糖果,竟然去年底就已經過期了。圖/黃子佼臉書

分享

8D3AE279081218AA
arrow
arrow

    angelrubyv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