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義診團獻愛,越南唇顎裂小妹講話不再漏風!7歲女童梨梅明孝從小苦於唇顎裂病症,不僅講話口齒不清,也長期遭受異樣眼光,她不知該如何解釋自己的疾病,直到接受羅慧夫基金會「用愛彌補」義診團的手術後,梨梅明孝才終於清楚說話、展現笑容。(見圖,羅慧夫提供)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及長庚醫院外科部長羅綸洲率領的「用愛彌補」義診團,今年3月底再度到越南胡志明市義診,去年才接受手術的梨梅明孝,本次也回診,全戶過濾器由於補足臉上「破口」,她口齒清晰許多,經常露出笑容,並再度由義診團進行唇鼻整形手術,希望更加改善外觀。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不僅定期舉辦義診,協助東南亞地區的唇顎裂孩童,讓他們有機會改善疾病,也會在當地培訓種子醫師,以越南來說,今年預計再培訓1名麻醉科醫師,及1名語言治療師。同時輔導當地口腔醫院,執行唇顎裂醫療照護計畫,提供患者手術、術前矯正及交通費補助,並建立完整的顱顏醫療團隊。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1998年至今 ,已前往越南、緬甸、柬埔寨、菲律賓、中國、寮國、多明尼加、印尼、蒙古等9國,進行70次義診活動,為1669名貧困顱顏患者手術,未來將持續協助各國成立顱顏治療中心。

(中國時報)

濾水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過濾器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378839FF0AC7E277
arrow
arrow

    angelrubyv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