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小罹患「惡性骨肉瘤」,歷經12次化療與右腿截肢的喜願協會重症病童阿浩,8日在教練的全程陪同下,到台東參加51.5公里鐵人三項,實現了遙不可及的夢想,到了終點站,與媽媽熱情擁抱,把這個得來不易的成果,當作母親節送給媽媽賀禮。

18歲喜願兒阿皓,6歲時罹患「惡性骨肉瘤」,歷經12次的化療與右腿截肢手術,雖然右腳截肢使他行動十分不便,但仍始終以樂觀勇敢的態度面對生活上的挑戰,更在家人支持下,培養游泳、小提琴等多元才藝,其中,游泳還曾獲全國身心障礙賽100公尺仰式金牌,並於2014年獲總統教育獎。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在台東舉辦的Challenge Taiwan國際鐵人三項賽事,昨天進行51.5公里標準賽,主辦單位力邀阿浩參賽,先由職業選手張團畯陪同,游完1.5公里,上岸後並背著他到轉換區,一路上所有觀眾都高喊「阿浩!加油」。

穿上義肢後,阿皓與教練踩著協力車共騎40公里,最後再由另位教練簡銘皓,推著乘坐輪椅的阿浩完成路跑,在最後1公里,阿浩堅持要用走路來完成心願,到了最後100公尺,阿浩媽媽及喜願協會人員陪著阿浩衝向夢想的終點線,到達終點時,阿皓與媽媽熱情擁抱,令人動容。

(中國時濾水器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MUTUAL_CHA過濾器IN#水塔濾水器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034C55DC49B60411
arrow
arrow

    angelrubyv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