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縣第一獅子會走過半世紀,邀小提琴家蘇顯達攜價值250萬美金的奇美名琴至台東,進行一場慶創會50周年的售票慈善音樂會,所得扣除成本全數捐予創世台東分院。第一獅子會前會長張中元表示:「這會是今年春天台東最有溫度的一場音樂會!」第一獅子會獅友與台東市馬蘭國小音樂班學童今天先到創世台東分院,於大廳、病患床位旁,演奏一曲曲美妙樂章,慰勞無法外出的植物人,也為慈善音樂會進行宣傳;多名植物人初聞樂符,眼神散發出興奮光采。這次台灣知名小提琴家蘇顯達同意友情贊助蒞東演出,以「蘇顯達與他的好朋友」為主角,包括茱莉亞學院百年來首位華人中提琴博士趙怡雯等人,都將參與演奏,呈現的樂章以親民、典雅為主,包括多首台、日歌謠及古典名曲。音樂會將於5月15日晚上7點30分在台東縣文化中心演藝廳登場,售票300元、500元,可於台東市太陽堂眼鏡行、民生西服、向日葵文教基金會、富居易不動產購票。

第一獅子會獅友與台東市馬蘭國小音樂班學童今天先到創世台東分院,於大廳、病患床位旁,演奏一曲曲美妙樂章,慰勞無法外出的植物人,也為慈善音樂會進行宣傳。記者李蕙君/攝影

分享

第一獅子會獅友與台東市馬蘭國小音樂班學童今天到創世台東分院,演奏一曲曲美妙樂章,慰勞無法外出的植物人。記者李蕙君/攝影

分享

092BD8D9B2DEB062
arrow
arrow

    angelrubyv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