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唐佩君台北27日電)外交部長林永樂今天頒贈「外交之友貢獻獎」給「中華民國工商婦女企業管理協會」前理事長呂錦美,表彰她協助推動國民外交的卓越貢獻。

林永樂致詞時指出,呂錦美在擔任「中華民國工商婦女企業管理協會」理事長期間,成功爭取「世界女企業家協會」在濾水器台灣舉辦第62屆世界年會,對推動國民外交有很大貢獻。

他說,當年為促成「世界女企業家協會」在台灣舉辦世界年會,呂錦美率團前往法國積極爭取,經理事會議兩輪投票,決議通過在台灣舉辦世界年會,不僅提高台灣在全球婦女精英團體的知名度,也讓全世界對台灣落實兩性平權工作及婦女推動慈善公益的成果有進一步認識。

此外,林永樂推祟呂錦美愛心不落人後,她曾多次響應政府對中南美洲及南太平洋友邦人民的物資捐贈活動,以具體行動協助政府推動國民外交工作,因此特別頒贈「外交之友貢獻獎」。

外交部強調,非政府組織的資源與力量一向是政府整體對外工作不可或缺的一環,外交部對全戶過濾器於國內各民過濾器間團體從事國際參與及交流活動將持續提供相關協助。1050427486FB801FAE779AF
arrow
arrow

    angelrubyv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