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30日電)立法院衛環委員會昨天變更議程,引發今天國民兩黨在開會前衝突。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說,變更議程是違反議事規則,召委不能在已經結束會議後,還變更議程。

受到國民兩黨衝突的影響,衛環委員會目前停擺中。

勞動部擬修「勞動基準法」,提出的相關法條引發外界爭議,立法院衛環委員會召委王育敏昨天臨時宣布變更今天議程,要求勞動部至立法院衛環委員會備詢。

今天衛環委員會開會前,國民兩黨爆發激烈衝突,雙方爭論不休。民進黨團總名柯建銘說,王育敏在宣布休息且今日議事結束後,才變更議程是違反過濾器 光頭水議事規則。

柯建銘說,如果照議事規則來,絕對放行,但召委不能下午2時會議結束後,又強壓議事人員變更議程,這樣做的話,立法院根本不必運作。

柯建銘指出,變更議事規則有一定的程序,這週是三天一次會,星期一就已經確定議程,議事進行中,不能變更議程。他說強硬變更議程根本就是來鬧場的。

國民黨團書記長林德福反駁說,這個是政治黑手伸到委員會。105過濾器 水世界0濾水器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rubyv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