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研院長翁啟惠。 報系資料照

分享 中研院今天到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備詢,書面報告上說明,與浩鼎的2個技轉案,授權金額合理,都在新台幣5000萬元以上。中研院於民國99年技轉「OBI-833」、103年技轉「寡醣酵素製造法」給浩鼎生技。浩鼎案爆發後,部分輿論質疑這兩個技轉案授權金額過低。中研院今天提出的書面報告解釋,授權金屬保密範圍,依規定不能對外揭露,但透露這兩案都在5000萬元以上。中研院過去10年的技轉案,各年度平均每件授權金額,最低為20萬6935元,最高為835萬988元。其中「OBI-833」,中研院依照新藥早期研發成果授權方式,於授權條件設定里程碑,採階段式授權金,而授權金額累計已超過5000萬元。「寡醣酵素製造法」也以合成寡醣數量目標,分期收取授權金,累計超過5000萬元。報告中還強調,中研院技轉案中,授權金可達此金額者寥寥可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rubyv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