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議會民進黨團開放成員登記參選黨團提名議長人選,至截止日僅前議長賴美惠議員登記參選,民進黨團昨天祭出最高規格甲級動員令召開黨團大會進行最後溝通討論,取得黨團共識確定提名賴美惠參選議長,並召開記者會宣誓團結支援決心;國民黨團則批市府團隊強力介入議長補選,讓民主政治蒙羞。

民進黨團總召林宜瑾表示,黨團以民主方式推選賴美惠為候選人,有信心再次拿回議長寶座,將透過程序委員會召開臨時會進行補選;南市議長補選將是全國率先施行記名投票的選舉,禁不起一票閃失,黨團共識全力支援議長補選及賴美惠參選,違反決議者將祭出黨紀開除黨籍,希望於第一輪投票就過半勝出。

賴美惠感謝黨團共同推舉,強調民進黨團目前僅廿六席,尚須爭取二至三席才能勝選,已獲得議員謝財旺及趙昆原支援,將會持續努力。

濾水器對民進黨推出賴美惠參選議長,國民黨團回擊是假民主,指過去四年市長賴清德以行政權強力介入,讓議會失去監督功能,淪為市府附屬單位,年預算高達八百過濾器 水世界億四年來卻毫無重大建設,要求賴說清楚為何再度以行政權介入議長補選,並將於定期黨團大會中研擬因應對策。

濾水器 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rubyv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