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黎巴嫩主流政黨的一名領導人今天(9日)稍早表示,由黎巴嫩主流政黨支持的一批候選人,贏得首都貝魯特直轄市選舉。這些主流政黨人物,包括遜尼派穆斯林的「未來運動」(Future Movement)政治人物、前總理哈里里(Saad al-Hariri)。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這次在貝魯特直轄市選舉的勝選,是由艾塔尼(Jamal Itani)規劃的「貝魯特人」(Beirutis)名單,獲得的一次決定性勝利。艾塔尼在當地時間今天稍早宣布了貝濾水器水世界魯特直轄市市議會的選舉初步結果,但是最後結果仍要等到當地時間今天晚間才會揭曉。貝魯特直轄市選舉將選出24席議員。

不過,當地媒體報導,這次貝魯特直轄市選舉的投票率僅約20%。

這次貝魯特直轄市選舉是在8日進行,同時過濾器水世界也是黎巴嫩在過去6年間,舉行的第一場選舉。像是原定在2013年舉行的國會選舉,因為敘利亞衝突加速的政治不穩定,兩度延後舉行,如今即將在2個星期後,舉行國會大選。

濾水器選擇941D00792F6DF5A8
arrow
arrow

    angelrubyv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