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民意基金會公布最新民調,針對特偵組的存廢問題,37.4%民眾認為應盡快廢除,43%認為應繼續維持。 報系資料照

分享 台灣民意基金會公布最新民調,針對特偵組的存廢問題,37.4%民眾認為應盡快廢除,43%認為應繼續維持,顯示民眾意見分歧,且反對廢除多於贊成。對於新政府要推動的司法改革,48.2%有信心,43.2%表示沒有信心。民調顯示,蔡總統上任3個月來處理國際外交事務的表現,56.5%滿意,36.5不滿意;而在處理國防事務方面,48.8%表示滿意,42%不滿意。在推動年金改革方面的表現,民調指出,55.9%民眾滿意,33.3%不滿意。至於新政府在勞工政策方面的表現,41.7%滿意,51.7%感到不滿意。蔡英文總統8月1日向原住民道歉,民調指出,47.2%認為道歉有必要,41.2%認為沒必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rubyv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